先救你妈吧我想再游会儿🌚

爱他就要all他 & 拒绝转载

【all嘉】王娇娇的娇宠日常 6

*性转  all嘉设定  



一只小白狗正亲昵地蹭着他的手,偶尔还轻轻舔舐他的指尖。


......这是?


“coco!过来!”


崔荣宰不管面前的女孩有没有回答,径直蹲下身,将小白狗抱了起来。


“不好意思......我找不到回去的路了,不知道这是你家。”王嘉尔侧身让他走过,“我现在就走。”


说着鼻子痒痒的,忍不住一个喷嚏。


小白狗像也感到他难受,朝着天空嗷嗷叫了两声。


王嘉尔转身便走,崔荣宰倒是一脸懵。起初他看这女孩坐在他门前,还以为又是偷偷找来的私生饭,可看他这样子,分明是认不出来自己是谁,好像确实是迷路了在这里歇脚。想通这一点,崔荣宰明白自己刚才多心了,不免多了点歉意。


不是王嘉尔不认识崔荣宰的脸,而是这里太黑,自己又有点散光,看得见才怪了。


于是美丽的误会就这样产生。


又忍不住打了两个喷嚏,崔荣宰实在看不过去,道:“你要不要进来坐坐,帮你给家里人打个电话。”


王嘉尔还不想让人找到自己,想着打电话就算了,不过外面这么冷,进去坐坐还是可以的,于是点了点头。


跟着崔荣宰上了两级台阶,就听见一个压抑着火气的声音:“王嘉嘉!”


真是阴魂不散。


王嘉尔在看不到的地方翻了个白眼,却没有注意前方崔荣宰惊喜地回头。


段宜恩走上前,握住王嘉尔的手腕往下拽,气愤道:“王嘉嘉!你是傻子吗?你妈没有教过你别跟陌生人走吗?!”


“我......”教是教过。


“这位先生,你妈没有教过你别在别人家门口大吼大叫吗?”


一句话噎住了段宜恩。崔荣宰走下几步,微微抬起下巴,道:“再说,谁说我是陌生人了,娇娇。”

 



自从自己的音乐天赋被发掘,去到国外学音乐,崔荣宰和王嘉嘉已经好几年没见了,错过了王嘉嘉变化最大的过程,现在再看到她,变化大得都快认不出来了。


他回国后不是没有想找过王嘉嘉,可是他第一张专辑大卖,随之而来的是无休止的打歌、综艺和演唱会。只听说王嘉嘉为救喜欢的男孩受了伤,可却也没把现在这个头上裹着纱布的女孩和以前无法无天的王嘉嘉联系起来。


“跟我回去!”


段宜恩当然也认出来这是现在的顶流崔荣宰,他之前对王嘉嘉不关注,自然不知道两人青梅竹马,只是莫名对崔荣宰叫那一声“娇娇”特别不爽。


王嘉尔躲开段宜恩伸出的手,顺势被崔荣宰一把捞进了怀里。


“荣宰?”


王嘉尔借着距离看清了崔荣宰的脸,十分感动,道:“快带我走,我才不想跟他回去!”


“王、嘉、嘉!”


段宜恩眼睛里要喷出火来,他不明白怎么会有人这么不设防,对一个刚认识的人(他自己这么认为)能说出你带我走这种话。


王嘉尔才不管这些,望着崔荣宰一脸希冀。


段宜恩冷着脸道:“王嘉嘉,跟我回去。”


“不回!”


“快点!”


“我不要!”


三人对峙着谁也不让步,直到段宜恩的手机开始震动,在沉默中异常清晰。


“阿姨。”段宜恩接起来,语气恭敬,“嘉嘉和我还在外面,我马上就带她回来。”


电话里又说了什么,段宜恩把手机递给王嘉嘉,道:“让你接。”


“......妈。”王嘉尔有些心虚,站直了身子,崔荣宰怀里一空。王嘉尔不情不愿道:“知道了,我这就回去。”


崔荣宰拍拍王嘉嘉的手背,示意他来接电话。王嘉尔这才想起崔荣宰家也是和自己家有交情的,把电话给了他。


崔荣宰看着段宜恩,手指按上免提键。


“阿姨,我是荣宰。”


“荣宰啊!!!”王妈妈毫不掩饰热情,激动道,“娇娇现在和你在一起吗?”


“是。”崔荣宰微笑,“我们刚好碰见了,现在想请娇娇去我家坐坐,可以吗?”


“当然当然!”王妈妈丝毫不知道开了免提,“那我和你叔叔就先回去了,今晚娇娇就住你那里吧,你们也好多年没见了,刚好培养下感情。”


王嘉尔:???


段宜恩还想接过电话再说点什么,就见崔荣宰潇洒挂断电话,将手机递给他。眼里是藏不住的得意与轻蔑:“那我和娇娇就先走了。”


王嘉尔看看段宜恩,再看看崔荣宰,好像跟着崔荣宰会比较好,于是快步跟上。无视身后段宜恩脸色黑如锅底。

 


********

 


“你不知道。”躲过段宜恩,坐在崔荣宰家宽大的沙发上,王嘉尔还心有余悸,“段宜恩仗着我曾经喜欢过他,认为我什么都该听他的。”


崔荣宰倒热水的手一顿,道:“你喜欢他?”


“是喜欢过。”王嘉尔更正道,“你看我这头,就是为他受伤的。”


他不介意把自己搞成一个受害者形象,崔荣宰也吃这一套。


“那你眼光真差。”崔荣宰语气轻松,眸光却是暗了暗。


“我也觉得。”


崔荣宰把水递给王嘉嘉,关心道:“喝一点,会舒服很多。”


“谢谢。”


王嘉尔接过,觉得这个弟弟好像和自己记忆中的荣宰重合了。他前段时间便发现了,原来的段宜恩事事顺着他,现在这个段宜恩一言不合就红眉毛绿眼睛;原来的林在范最是在意辈分问题,现在的林在范好像不叫他哥他会更开心;原来的有谦不敢亲近他,现在倒是热情满分。他见了太多,还以为崔荣宰的性格会和原来世界的他完全相反,结果反倒没什么变化。


这样想着,他更觉得眼前的人亲切许多,于是抬头绽出一个笑容来。


崔荣宰被这一笑弄得心痒痒的。


“你怎么会在这里?”


王嘉尔身旁的沙发深陷下去,他转头,见崔荣宰靠着他坐下,刚好维持在进一分则太近,退一分则太远的距离。


王嘉尔三言两语解释了自己是怎么和段宜恩吵了起来并迷路的,在说到再也不喜欢段宜恩时崔荣宰低声笑了。


“你笑什么?”


“......我笑了吗?”崔荣宰勾起的嘴角有一瞬间僵硬。


王嘉尔点头,忽然一阵困意袭来,很没形象地打了个哈欠。


“你困了吗?”崔荣宰抓住转移话题的机会,“我去把客房收拾出来。”


王嘉尔又道了谢,才听到崔荣宰有些失落地说:“不用给我说谢谢的,娇娇。”


他还记得王嘉嘉小时候确实娇气,指挥着他做这做那,他甘之如饴地跑前跑后,被金有谦嘲笑是王嘉嘉的小跟班。后来小跟班去了海外,把那个人留在了国内,曾经嘲笑他的人开了窍,不知不觉顶替了他的位置。


从前王嘉嘉从不对他说这些话,他却觉得那才是对待自己人的方式。


娇气的女孩一定是因为一直小心翼翼地对待喜欢的人,才会养成这样的习惯。


他不知道王嘉尔在原来的世界是明星,受着众人关注,一向贴心又有礼貌。王嘉尔摸不着头脑,总觉得崔荣宰看他的眼神十分不对劲。有几分歉疚,几分不忍,几分坚定。


这地方的天气总是阴晴不定,前一秒月亮还挂在天上,下一秒就下起大雨。闪电划破天际,轰隆隆的雷声接踵而至。


“别怕!娇娇。”


王嘉尔半睡半醒,卧室的门就被打开,他艰难撑起身子往门口看,崔荣宰正穿着睡衣,一脸紧张地看着他。


记忆中王嘉嘉缩成一团的画面没有出现,女孩眨眨眼,一脸茫然道:“怎么了?我应该怕吗?”


又一道闪电照亮房间,崔荣宰清晰看到王嘉嘉毫不惧怕的眼睛和疑惑的表情。


“没、没什么。”


崔荣宰关门离开。


他明明应该感到开心的,为王嘉嘉。


王嘉嘉小时候总是害怕雷声和闪电,遇到雷雨天便瑟瑟发抖缩成一团,要自己或是在范哥抱着才能睡着。他曾经为自己被王嘉嘉需要而快乐着,而现在,王嘉嘉不再害怕,他也没了拥着她入睡的理由。


崔荣宰的心骤然沉了下去,自己是不是,错过太多了?

 


*******

 


段宜恩不时解锁手机,手机屏幕明明灭灭,似乎在等着什么。


以前王嘉嘉不知道从哪里要到他的微信,一打雷下雨就给他发信息,说自己有多害怕,他以为这只是引起他同情心的小小伎俩,于是从不回复。


今天难得想要安慰,提示音却并未响起。


是因为崔荣宰吗?


段宜恩靠着护栏,望向崔荣宰所在的别墅区。


雨越来越大,那边最后一点灯光也隐没在黑暗里。


tbc


评论(33)

热度(19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