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救你妈吧我想再游会儿🌚

爱他就要all他 & 拒绝转载

【all嘉】当团宠王嘉尔问成员内裤是什么颜色的


*故事发生在直播后

*全是我编的  别骂我别打我  不喜欢不要看


【JJJP】


玩了游戏又毁掉一张桌子,结束直播的王嘉尔只想回到卧室好好睡一觉,可偏偏有两个人不让他休息。


朴珍荣挡在卧室门前,一如既往搞事情般的微笑:“Jackson刚才直播,内裤露出了呢。”


王嘉尔无奈,朴珍荣哪里都好,就是心口不一。明明很多事情都是他搞出来的,可自己要真做了,他就会明显不开心。


“珍荣啊,那只是节目效果,在范哥也是这样认为的不是吗?”


王嘉尔看向林在范,期待他能帮自己解释两句,可他忽略了这两人都有着极强的占有欲,最宠自己的队长平时好说话,可一旦涉及到某些方面,就完全不吃这一套。


“阿尼,节目效果是一回事,在节目上露出内裤是另一回事哦。”林在范沉着脸,虽然当时他也没少看,可自己看和大家都看怎么能一样。


朴珍荣显然也是这样想的,两个人难得的在这一方面达成共识。


“Jackson。”朴珍荣语气受伤,“内裤是可以随便露出的吗?”


“我只露出了一个边!”


“一个边也不行。”林在范皱眉,“别人会因为那个边对你乱想。”


王嘉尔气极反笑:“一个边能想什么?好好好,你们说我, 你们当时看没看!看没看!”


“看了。”林在范理所当然。


“看了。”朴珍荣点头。


“那你们还......”


“红色的。”朴珍荣才不承认自己吃醋了,一脸正经地将话题引向另一个方向,“本命年不是已经过去了吗?”


“谁规定不是本命年就不能穿红色?”王嘉尔困意也被这两人闹得没了,想就中国传统与他们好好讨论,“话说回来,你们穿了什么颜色的?”


“我?”朴珍荣挑眉,“为什么要告诉你?”


王嘉尔把两人推进卧室,反锁好门,生气道:“这样不公平,你们看了我的,还说我,那我也要看你们的才行。”


林在范摸着下巴,在认真思考刚才这一番话。


“好像有点道理。”两人交换一个眼色。


于是朴珍荣侧躺在大床上,用手撑着头,兴致满满道:“那么Jackson就自己看吧,从在范哥开始。”


王嘉尔挪到林在范面前,又回头看了看朴珍荣略带鼓励的脸,试探道:“那在范哥不能生气。”


“不会。”林在范微抬下巴,看着王嘉尔慢慢蹲下,拉开他的拉链。



 

【有尔】


“有谦米你洗完了吗?快一点!”


“来了来了!”奶音在水声里听得不太清楚,金有谦简单套上内裤,再在腰上围了一层浴巾,急忙光着脚跑出来,差点被地上的泡沫滑倒。


赤裸的上身还冒着热气,金有谦不满道:“干嘛啊Jackson哥!咦,你的脸为什么这么红?”


“我?”王嘉尔后知后觉地摸脸,“我的脸很红吗?”


“嗯!”金有谦重重点头,“好像、好像......”


好像事后一样。


他当然明智地选择不说出来,只觉得眼前的哥哥脸好像更红了。


林在范的内裤是黑色的,和他这个人一样没意思。王嘉尔拉开拉链的时候顿感无趣,就毫不留情地吐槽了出来。


“莫呀,哥,你的内裤和你的人一样no jam!”


“是吗?”林在范轻笑,“Jackson再等等,很快就有趣起来了。”


手下变热变大的东西不能算是有趣,王嘉尔红着脸想躲开,又被林在范拉住,在两个人的注视下帮林在范释放了出来。


都不敢看林在范的眼睛,王嘉尔想,自己明明占了主动权,为什么吃亏的总是自己呢。想拉开卧室的门逃掉,又被林在范牵着手引到床上,朴珍荣笑着对他说:“Jackson厚此薄彼可不行,两个人都要看哦。”


“.......Jackson哥?”大手在他眼前晃了又晃,最后在他额头上停下来。金有谦奇怪道:“哥的脸好烫,是不是发烧了?”


“没有没有。”王嘉尔将金有谦的手拿下来,无意瞥见到这孩子的浴巾松松垮垮地系在腰间,内裤边隐约可见。


“有谦米内裤是什么颜色的?”浴室里雾蒙蒙的他看不清,于是王嘉尔随意问了一句。


小孩的脸肉眼可见的变红,结巴道:“你、你在说什么啊哥?”


有谦米在自己面前,就像是自己在林在范和朴珍荣两人面前一样,怎么说怎么做都羞得不行。王嘉尔总算知道平时那两人为什么这么喜欢逗自己,因为真的,太有趣了!


坏心的人伸手去扯金有谦的浴巾,边扯边道:“两个男人你害羞什么!给哥看看!”


“哈几码!”金有谦无助地弓着腰,挡住关键部位,发出乌鸦叫声,“啊!!!!救救我!!”


“你小声一点!”王嘉尔压低声音警告,被那两个人发现就不是吃干醋那么简单了,“哥只看一眼!”


金有谦觉得自己像是被用强的良家妇女,可怜,弱小,又无助,更让他感到惊恐的是,自己的某处在这种情况下还慢慢有了感觉。


“哥!”金有谦上半身红得像煮熟的虾,好不容易把王嘉尔推开,闪身躲进浴室,“我再洗个澡!”


王嘉尔:???不是该我了吗?


直到水声再次响起的时候金有谦才冷静下来,他深深呼吸,将水温调低,然后用手覆上挺立的部位,委屈地想。


Jackson哥真是,太坏了。



 

【斑嘉】


什么啊......王嘉尔站在斑斑卧室前,自己还没洗,金有谦已经洗第二次澡了,在这段时间里,他决定先和最听自己话的弟弟唠唠嗑。


“bam。”王嘉尔推门进去,斑斑正在收拾内裤,将新买的放到一边,再将旧的一条条叠好,按颜色分类放入收纳盒中。


“哇!!!”王嘉尔惊奇道,“你的内裤也太华丽了吧!!”


左手豹纹,右手亮片,王嘉尔将叠的好好的内裤重新拆开,一条一条欣赏评判,小孩认命地跟在屁股后面重新收拾。


“啧啧,这个不错,像斑马一样。”


“这个也可以,老虎很适合你哥我。”


“哇粉色!也太可爱了吧!”


“bam,你现在穿的什么色?”王嘉尔随口问道。


“我吗?”斑斑低头,毫不害羞地拉开拉链,与好奇心重的哥哥坦诚相见,“这样的。”


“我喜欢这个!华丽又高调,完全斑斑style。更重要的是,名牌呀!”王嘉尔双眼放光,完全没有自己已经变成一只盯档猫的自觉。


“哥喜欢这个吗?”斑斑转身在收纳盒中翻找起来,拿出一条一模一样的递给他,“这是新的,送你。”


“真的吗!”王嘉尔眼睛都笑弯了,“果然还是斑斑最好!”


王嘉尔喜滋滋抱着内裤去洗澡,斑斑盯着他的背影看了一会儿,默默地将王嘉尔说过喜欢的内裤放在一处。


哥喜欢这些,那我以后常穿。


还有,再给哥也买一模一样的,这样就是情侣款啦。



 

【七嘉】


王嘉尔刚获得一条新内裤,洗完澡立马换上,恨不得让全世界都知道。可是要在谁面前炫耀呢?


林在范朴珍荣?


不行,好不容易才从那边逃出来,他才不要再羊入虎口。


金有谦?


不知道为什么有谦米好像在躲着自己,还一脸哀怨。


段宜恩?


他觉得后果好像会比去林在范朴珍荣那里还要可怕。


于是小机灵鬼王嘉尔敲响了崔荣宰卧室的门。


“干嘛啊哥?”崔荣宰开了门,他刚打完一局游戏,现在精神奕奕。


“将将!”王嘉尔一把掀开围在腰间的浴巾,像裸着上身的变态,“荣宰啊,看看,哥的内裤好看吗?”


崔荣宰惊奇地看着眼前大大咧咧的哥哥,内裤华丽得过分了,先不说这材质一看就是那种又贵又不经穿的,边上还镶了一圈水钻,把“土豪”两个字诠释得淋漓尽致。


“我看看!”崔荣宰啧啧感叹道,“一定很贵吧!”


“斑斑给的。”王嘉尔炫耀中,丝毫没注意崔荣宰已经摸上了内裤边。


“呀!你不要随便摸,钻掉了怎么办?”


“呀!名牌怎么可能质量这么差!”崔荣宰不听劝,明明自己也是弟弟,为什么哥哥弟弟都宠着这个最幼稚的哥啊。


王嘉尔躲闪不及,被崔荣宰抓住一个角,他转身挣开,没想到力气太大,就听“刺啦”一声,崔荣宰揪着那个角与他面面相觑。


“崔、荣、宰!”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哥我不是故意的我也没想到它这么脆弱.....”


“别、别动手啊哥......”


“啊!!!”


崔荣宰,卒。

 



【宜嘉】


“mark。”已经在每个成员的卧室走了一圈的王嘉尔只剩伤痛,心如死灰拉开段宜恩的衣柜,“有内裤吗,借我一条。”


段宜恩本来已经等王嘉尔很久了,见他每个人的房间都去了,就是不来自己这里,正憋着气,可是这气还是在听到他的一句“mark”后烟消云散。


“在下面第二个抽屉里。”


王嘉尔蹲下,拉开抽屉,随便拿了一条准备换上。


段宜恩顺着床爬过去,从后面将下巴抵在他裸露的肩膀上,委屈道:“为什么不穿?”


不知道很容易让人乱想的吗。


“bam给了我一条,被荣宰弄坏了。”王嘉尔不忘将皱皱巴巴的内裤给他看,惋惜道,“好可惜,名牌呢。”


段宜恩抬眼一看,只觉得这条内裤莫名眼熟,于是伸手拿过来展开,下了床蹲在衣柜前翻找起来。


“是这条吗?”


“你怎么也有???”王嘉尔瞪大眼睛。

“bam给我的。”


“那怎么从没见你穿过?”王嘉尔拿过内裤,“吊牌都没拆。”


段宜恩坏心地挑起一侧眉毛,“太小,勒得慌。”


王嘉尔:......


Bam给的,段宜恩穿太小,自己穿正好,这不是变相说自己尺寸不如他嘛。


王嘉尔不服,强调到:“我穿着也小,不穿了。”


“是吗?”段宜恩明白这是王嘉尔又在虚势,于是更凑近了他,亲昵地与他咬耳朵:“不穿的话,刚好方便做点其他事。”


“什么事?”


“等等......你要做什么?段宜恩!!!”


fin

评论(12)

热度(536)

  1.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