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救你妈吧我想再游会儿🌚

爱他就要all他 & 拒绝转载

【JJJP】关于JJP私生饭王嘉尔为什么大力宣传



*一个脑洞

“Jackson呐!”

林在范清亮的声音从卧室传到客厅,王嘉尔正在沙发上表演从张一山那里学来的北京瘫给崔荣宰看,引得后者哈哈哈哈一阵爆笑附带殴打了他一顿。

听见林在范叫他,王嘉尔赶紧直起身子往卧室跑,他怕再不跑会被崔荣宰打死。

“怎么啦?”

王嘉尔推开卧室的门,看见除了林在范,朴珍荣也坐里面。

“Jackson呐,坐。”

朴珍荣看着他露出资本主义微笑,以他对自己同年亲故兼男友之一的了解,王嘉尔一看就知道准没好事。这时候男友之二林在范也从书桌前转移到床边,两只眼睛直直地盯着他发干的嘴唇。

“我…还是…不坐了,你们有事快说吧,我还得出去陪荣宰。”

王嘉尔也不管崔荣宰愿不愿意,就把他拖出来做挡箭牌。这理由找的是坦坦荡荡,他自己都信了。朴珍荣当然知道他在说谎,也不接他的话,自顾自地往下说。

“Jackson关心我们回归吗?”

“怎么可能不关心!”王嘉尔赶紧从裤子口袋里掏出手机,“你看你看,音源我都帮你们刷着呢!”

看见小孩子认真的样子林在范只觉得心中熨帖,但还是得照着之前和朴珍荣商量好的说:“我不信,除非…”

王嘉尔最见不得自己一片丹心喂了朴狗,轻而易举地踏入了朴珍荣和林在范的圈套:“除非什么?!”

“除非让我们考你几个关于这次回归的问题,都回答上来才能算是关心我们。”

“那还不简单!”

“可不能反悔。”

“谁反悔谁是狗!快点!”

王嘉尔一屁股坐在床上,双手向后撑着,信心满满地等着证明自己。

“你先别急,我们先说说惩罚。”

“惩罚?”王嘉尔散光眼一眯,觉得此事并不简单。

朴珍荣自然地接过话:“虽然我们相信你能回答上来,但回答不上来的话总得有点什么惩罚吧。”

王嘉尔光听着朴珍荣说相信他那句话了,也没管后半句隐藏着的小心思,不住地点头:“你说的对,你说的对。”

林在范在一旁看着,觉得读书人不愧是读书人啊,三言两语就让王嘉尔相信他们了。珍荣啊,做得好,以后哥都听你的。

“不过,要什么惩罚?”

“惩罚嘛…”朴珍荣戳了戳在心里把自己夸上天的林在范,后者马上反应过来,伸长了手拉开床头柜的抽屉,从里面抓出一把冈本001来,“答错一次做一次,怎么样?”

“莫、拉、古!!!”王嘉尔一副天塌下来的表情,“我就知道你们不安好心!我不玩!我拒绝!”
“拒绝无效!”

“再次拒绝!”
“说好的谁反悔谁是狗呢!”
“…汪!”
“在范哥抓住他!”

林在范一看王嘉尔学了狗叫就想跑,赶紧两三步跨到他身后,把他整个人禁锢在怀里,下巴扎在他天灵盖上:“跑什么跑,快给我答!”

“你们这是暴政!暴政!”王嘉尔在林在范怀里扭动身子,伸了腿就要踢向在一旁看好戏的朴珍荣,没想到被他一把抓住脚踝举高,还坏心眼地伸出一只手在他屁股上揉捏,有意无意地触碰到某个部位。

“行了行了!放开我!我答!”

看怀里人挣扎的力气小下来林在范才放心地坐到一边,王嘉尔赶紧把腿收回来盘上。刚才被朴珍荣那么一碰,下面已经隐隐有抬头的趋势,被发现会被笑死的。


“第一个问题,主打是哪首?”

“哈哈哈哈哈这还不简单!tomorrow,today!哈哈哈哈哈珍荣啊你看我是有关心的吧!”

王嘉尔一看问题这么简单,爆发出高音笑声,得意洋洋。

“第二个问题,mv最后,我看的那本书,是什么书?”
“……”
这他妈和第一个问题是一个难度?

“5、4、3…”
“诶珍荣你等等啊让我想想!是一本粉色的…”
“时间到。”

朴珍荣微笑着看向身边,林在范接收到信号后chic&sexy地在一堆冈本001中夹出一个来扔在他面前:“一次。”

“第三个问题,mv最后,地上的拼图有多少块?”
“……”
“两次。”

“这问题太过分了!你们分明就是故意的!”
王嘉尔简直要气炸了,本来好好出题,自己都能答对,非要出什么奇奇怪怪的细节题,这怎么回答得上来!分明就是想整自己!

“那好,这次我出一个关于歌本身的,你要是还答不上来…”
“那就三次!”

白羊座就是白羊座,被自己一激就冲动的不像样子,真好骗啊。朴珍荣和林在范压下内心的喜悦,一脸平静地看着他:“这可是你说的。”

“那么问题来了,这首歌我和在范哥都有作词,请背诵我和在范哥写的part。”

“……珍~荣~啊!”


王嘉尔发出一声哀嚎,把在客厅看电视的崔荣宰吓得一抖。害怕房间里出了什么事,他赶紧托着coco蹑手蹑脚地躲在门边偷听。

“原来Jackson真的不关心我们啊…”

房间里珍荣哥失望的声音透过门板闷闷地传来,紧接着又是在范哥的一声叹息,然后是Jackson哥慌里慌张的道歉声。

崔荣宰听着听着就变了味。

嗯?怎么还有鼓掌声?不关心珍荣哥是什么值得鼓掌的事吗?
嗯?怎么还有水声?
嗯?Jackson哥的声音?那里不要?
哪里不要?
那里!!

崔荣宰捂着自己的耳朵,在范哥珍荣哥我不是故意偷听你们为爱鼓掌的啊,coco还小啊我先带她走了你们慢慢玩啊。

他一脸堂皇地逃走了,脸上还带着可疑的绯红,并没有听到房间里传来的另一句话。
“还有两次。”



第二天,朴珍荣和林在范看着王嘉尔ins上对JJP回归的大力宣传,默契地对视一番。

果然,他们的Jackson最关心他们了,无论哪方面。


fin.

评论(14)

热度(576)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