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救你妈吧我想再游会儿🌚

爱他就要all他 & 拒绝转载

【宜嘉】真·开车



庆祝我科三满分 被自家教练拦车撩到 哈哈哈哈


1
王嘉尔觉得自己和驾校教练极不对付。

就像现在,自己来学车的第一天,为了活跃气氛。在车上开玩笑说自己是愿意在宝马上哭的,那个叫段宜恩的教练一脚刹车刹得他措手不及。

“来,从我的捷达上下去。”

王嘉尔赶紧赔个笑脸,看着副驾驶上那张棱角分明的脸在心里默默吐槽。

切,人长那么好看,心眼比针尖还小。



2
练了没几天,王嘉尔已经和周围一起学车的人混得很熟了。每天这边一罐红牛那边一瓶凉茶,收到的水比教练还多。

下午五点过,王嘉尔正坐在车后数自己收到的水,挑了一瓶稍微凉点的递给段宜恩:“教练,喝水。”

段宜恩微微侧过头接过水:“正好,跟你说个事儿。”

“啥事儿!”
“是不是要约考了!”

王嘉尔把手搭在段宜恩的肩上,挺直了身子,像只大型犬一眼,大眼睛闪闪发光。

“不,”段宜恩瞥了他的手指一眼,指甲被修剪的很整齐,“开那么差还想约考。”

“噢…”
声音重新软下来,眼睛眨了眨忧伤地看向窗外。

“说正事儿。”
“你以后每天下午六点来,练到八点。”



3
避开一天中最热的时候,下午六点,王嘉尔准时到了训练场。

“我就知道他没安什么好心…”

他一边走一边抱怨,栗色的头发软软地贴在额头上,和他的人一样没有精神。

还以为段宜恩是好心,结果昨天自己回家问了其他学员才知道,vip是得多加钱的。

数了数家里所剩无几的钞票,王嘉尔微笑着温馨问候了段宜恩全家。

走到路口就看见段宜恩的车已经在那等着了,他赶紧小跑两步过去。

“鞋带散了。”

“啊?”

“我说你鞋带散了。”

段宜恩蹲下来,整个人罩在树的阴影下。夕阳透过树叶的缝隙打在他身上,像一个好心的小偷,偷走了属于夏日的燥热,揉进了大把的温暖和静谧。

他脚上一紧,鞋带已经被系地牢牢的。

王嘉尔擦了擦额头上的汗,不知道是被热的还是被吓的,脑海里嗡嗡作响,只记得一句话,是他刚来的时候听同车学员说的。

“怪不得大家都抢着想在段教练手下练车。”



4
王嘉尔觉得段宜恩也不是那么令人讨厌。

绝对不是因为段宜恩给了他vip级待遇却没有收他一分钱。

绝对不是因为段宜恩每天晚上八点半把他准时送回家。

王嘉尔捏着从段宜恩车上顺来的小扇子心想,段教练确实是教的好啊。



5
王嘉尔可以约考了。

这几天他已经没有老是想着早些考试了,可是今天晚上段宜恩却让他约在三天后。还说以他的水平,考过肯定没问题。

“对对对,我知道我聪明啦!谢谢哥!再见!”

王嘉尔从车上下来的时候觉得自己并没有预想到的那么开心。

至于为什么他也说不出来。

比起考完回家吹空调,他好像更想待在车上。就算是天天被太阳烤着,只要能和段教练在一起…

嗯?
才不是!



6
考试前一天晚上,段宜恩拉着他讲了很多注意事项。
看着时间不早了,八点半。刚想把他送回家,段宜恩就悲催地发现,车坏了。

训练场在遥远的城外。段宜恩给朋友打了个电话,两个人蹲在在训练场街边等待救援。这时候哪儿还有人,两人一破车在昏黄的路灯下显得特别孤独。

“王嘉尔。”

“啊?”

“你明天考试。”

“嗯~”声音有点抖。

“你别怕。”

“路上车万一把我堵死了怎么办?”

“不会的。”

“怎么不会,练车天天被堵。社会车辆也多,练车的也多…”

王嘉尔望天,天上一颗星星也没有,许愿都不行。

“明天不会的。”
“我保证。”



7
至于为什么不会,在王嘉尔开过一个以堵车著称的路口时终于明白了。

段宜恩站在街边,他的教练车大张旗鼓地停在路口,后面乖乖地停了一排教练车,都是被他拦下来的。

开过路口的时候王嘉尔前面只有一辆公交车,加速轻轻松松。

他余裕地看向后视镜,发现段宜恩的车慢慢地跟在后面。

像守护神一样。

每个路口都能看到段宜恩靠着车的身影,盯着他车的动线,然后在他加速离开的时候钻进车里,一脚油门。

莫名心安。



8
结果当然是满分。

王嘉尔签了字出来的时候段宜恩已经停好车在一旁等着了,看他出来招招手,王嘉尔就屁颠屁颠地跑了过去。

“喝。”

自然接过段宜恩递过来的一瓶水,王嘉尔咕嘟咕嘟干了一半下去。

“那…”

“你不用每天来晒太阳了。”

王嘉尔说这几天我没有晒到一点太阳,多亏你把我升了vip。看到段宜恩笑得眉眼弯弯自己也忍不住笑了出来,但是想到以后就再也看不到他又难过得不行。

“你怎么了?”

段宜恩看王嘉尔一下子就笑不出来了,有点担心,该不会晒傻了吧。

“段宜恩,”这还是王嘉尔第一次郑重地叫他名字,“你以后别傻了,普通学员升成vip可以收好多钱的。”

段宜恩怎么也没想到会听到这句话。他扑哧一声笑出来,当然得到了王嘉尔的一对大白眼。

“你放心,我不收vip的。”

“啊?”
“那我…”

段宜恩伸手摸了摸他柔软的头毛,好心解释道:“你是我人生的vip啊。”

“第一天你咋咋呼呼上车,调背椅直接躺平的时候,我就觉得,是你了。”



9
这是告白还是在怼我?

王嘉尔云里雾里,一副见了鬼的样子。

太可爱了。

段宜恩一把将他揽进怀里,王嘉尔不是傻子,当然知道他什么意思。又想到刚来的前几天被他折磨得不像样子,憋了一肚子气,使劲锤了他胸口一下。

“那你第一天还想把我赶下车!”

话是说得凶神恶煞,但王嘉尔的脸在太阳底下红得不像样子。

“谁让你瞧不起捷达的。”

好的,自己果然没看错,即使是现在,心眼也比针尖还小。



“不过,我也有宝马的。”
“以后你在宝马上想哭就哭,想笑就笑。”
“还是别哭了,你笑起来更好看。”


fin.




评论(18)

热度(359)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