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救你妈吧我想再游会儿🌚

爱他就要all他 & 拒绝转载

【all嘉】王娇娇的娇宠日常 3


这章范二、有尔cp出没

all嘉、性转设定,雷的慎入!!



3


“林在范。”


“嗯?”


“在范。”


“嗯。”


“在范啊!”


“我在。”


林在范无奈地看着身边的女孩,大眼睛忽闪忽闪,充满好奇地望着他,好像他是和以前完全不同的人。


“在范,你知道Jackson吗?Michael Jackson的那个Jackson。”


林在范点头。


“那你能不能,在Jackson后面加一个hiong,念给我听呀?”


虽然不知道眼前的女孩是什么意思,林在范依然点了点头,顺从地学道:“Jackson hiong。”


“欸!哈哈哈哈哈!”王嘉尔苍蝇搓手般地期待着,“再叫两声!再叫两声!”


“嘉嘉姐~”


一直朝向林在范的头被一双大手捧着,轻轻掰过去,金有谦委委屈屈的脸近在眼前。


“嘉嘉姐怎么又只同林在范说话?我不开心了。”


王嘉尔:……


原来的世界,即使金有谦是团里最小的孩子,也很少对哥哥们撒娇,常年以团霸的角色示人,导致王嘉尔和哥哥弟弟们疯起来,时常会忽略掉这朵向嘎葵。金有谦很乖,从不对此表示他的不满,最多是将他的手抓得更紧些,然后把失落藏在眼下。


而这个世界,金有谦的撒娇几乎手到擒来。王嘉尔一不注意,又被抱着手臂晃了两下。


“嘉嘉姐不喜欢我吗?”


和他熟悉的金有谦又像又不像。眼前的这个人,五官还是那样的五官,但比起他记忆中的要更稚嫩一些,染着金发,更衬得他本来就白的肤色近乎透明。


自己好像很久没有看见出道时全心依赖他的金有谦了。


王嘉尔心下一软,想要摸摸小孩的头,于是伸出手去。


原来的王嘉嘉最看不惯金有谦染的一头金发,说他不务正业,丝毫没有金家继承人的样子,只要见着了就下狠手去扯他的头发。金有谦躲得慢了,只得闭上眼睛,想象中的疼痛没有发生,反而头顶一暖,一只小手软软地在他蓬起的头顶拍了拍。


“喜欢。最喜欢你啦,有谦。”


嘭!


金有谦只觉得有什么东西一下子爆开,一颗心轻飘飘的,随着他的发丝轻轻颤动。丝质衬衫的领口开得很大,如果他低下头,便能清楚地看到他的胸膛以肉眼可见的速度变红,再从脖颈一直蔓延到耳尖。


林在范轻咳一声,转过头去。





金有谦离开的时候十分不舍。他快高三了,根据家里的安排,下半年就会开始住校,进行全封闭式管理直到毕业,再见到王嘉嘉的机会少之又少。临出门前他拉着王嘉嘉,林在范识趣地避开,给他一点时间,让他和王嘉嘉单独相处。


“嘉嘉姐,我不在的这段时间,你要照顾好自己。”


“芝士少吃一点,会长胖。”


“不是说你长胖不好看,而是如果你要减肥的话,我会心疼。”


“别喜欢段宜恩了,我不喜欢他,他也不值得你喜欢。”


“你有麻烦可以找林在范,虽然我也不喜欢他,可他勉强还算靠谱。”


王嘉尔像哄小孩一般,金有谦说一句,他便应一句。讲到林在范的时候,王嘉尔不自觉地朝门外看一眼,林在范站得很远,但眼睛一直望向这边。


王嘉尔收回目光。


“嘉嘉姐,你可以等我吗?“


等我变得更好,到你的学校来见你。


“有谦。”王嘉尔郑重地回答,“我等你。”


金有谦还有课,林在范碍于金林两家是世交的关系,即使两人再不对盘,他也得送他,于是两个人早早离去。


送完这两人,王嘉尔正打算回卧室补个觉,又接到魏小薰的微信,说她现在要过来。


他也没去王嘉嘉的学校,只知道富家小姐喜欢更富家的少爷这种事,最是为人所津津乐道,不知道现在把王嘉嘉的生日宴传成了什么样子。魏小薰过来,他正好问问。


没想到问题一说出来,就引得魏小薰一阵爆笑。


“你说啥玩意儿?你这事儿有没有弄到全校皆知?”魏小薰边笑边摸她额头,“你该不会被大吊灯砸傻了吧?”


王嘉尔:……


一早上还没过完,就被两个人说傻,王嘉尔觉得,他真有可能被砸的脑子不好使了。


魏小薰说:“你当这是小学初中呢?一点点事儿弄得全校皆知。这是大学!你知道大学有多少人吗?你知道就算是我们专业,几十个人,你四年下来还指不定有不认识的人呢!放心吧,没人管你!”


王嘉尔心说我又没读过大学,我咋知道。


但表面上还是迎合魏小薰的说法,讪讪地道:“你说的对、你说的对。”


“所以呀。”魏小薰拍拍她的手,“下周就给我来上课,我们小组要出去写生,你也正好散散心。”


王嘉尔这才记起,这身体的原主王嘉嘉是一个十五岁就在法国开个人画展的天才,大学也理所应当地选了艺术类专业。从他穿过来到现在,已经对这些一会儿冒出来一个的人设习惯了。王嘉尔觉得,自己那五毛画功露馅是迟早的事。


行吧,被人发现自己不会画画就说砸伤了头失忆了,电视里不都是那样演的吗。


两个人又说了一会儿话,魏小薰才走,王妈妈这才拿着手机,小心翼翼地走过来。


“妈?怎么了?”


“那个……段、段宜恩的父亲刚来电话了。”


“然后呢?”


“请我们今晚去他们家吃饭。”怕女儿误会,王妈妈赶紧补充,“当然!只是为了感谢你!你别多想!娇娇,段宜恩他……”


“他对我没感情,我知道的。”王嘉尔努力做出一副失魂落魄的样子,然后目光慢慢变得坚定,“都说要经历过生死,才会大彻大悟。我已经醒悟了。我……不会再喜欢他了。”


当断不断,必受其乱。王嘉尔狠掐一把自己的大腿,顿时泪水盈盈。


王妈妈看到自己宠爱的女儿像一朵在风中摇曳的小白花,那么脆弱又那么坚强。顿时又欣慰又心疼,只抱紧了她,“我的娇娇,你放心,妈一定给你找一个更好的。”


王嘉尔点头,他确实放心,至少先把态度给家里人表明了。


王妈妈看女儿点头,更是欣慰:“我看你林叔叔的儿子就挺好,人稳重又对你百依百顺。”


妈我不是这意思……


“金叔叔的儿子也不错,人虽然比你小点,可是女大三抱金砖,你们正正好好!”


妈我真不是这意思……


 “还有崔叔叔的孩子,虽然好几年没见了,到时候找机会出来见个面!听说那孩子都当歌手了,你们小时候还一起文艺表演呢!”


妈!!你摇了我吧!!



tbc

评论(26)

热度(23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