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救你妈吧我想再游会儿🌚

爱他就要all他 & 拒绝转载

【all嘉】团宠连觉都不能睡了吗



假装大家还是住在一起 别打我

【宜嘉】

天花板的白炽灯滋啦滋啦地闪烁了两下,王嘉尔还没来得及摸到沙发上的手机,周围就陷入了一片黑暗。

“啊!!!!段宜恩!!!!”

声音像沙甜的西瓜被刀一切两半,王嘉尔抱着头缩在沙发上瑟瑟发抖。

本来已经有些困了的人听到声音忙不迭跑了出去,其间被拖鞋绊了一次,左脚踩到右脚一次,又撞到门框一次才赶到客厅。眼睛还没适应停电后的黑暗,周围全是或灰或黑的色块,段宜恩伸了手在空气中晃了两下,试探性地轻声喊,“Jack,你在哪儿?”

“在这里。”

王嘉尔伸手握住段宜恩向他伸来的手,安全感从指尖传到心里,借着力站起身来。又觉得自己刚才的样子实在有些不好看,轻咳一声,“诶咦,怎么突然停电。”

“不知道。”段宜恩在黑暗中摇了摇头,又想起王嘉尔看不见,于是改为晃了晃他的手臂,“反正都停电了,要进去睡觉了吗?”

“嗯。”王嘉尔应了一声,抓着段宜恩的手臂跟着他一步一步挪回房间。

直到两个人肩靠着肩躺下了,王嘉尔才认识到一个严重的事实。平日里自己忙惯了,现在反而睡不着,又不敢独自起来去找手机,只好盯着天花板出神。

“不困吗?”段宜恩打了个哈欠,侧过头看向他。

“我现在还睡不着。”

段宜恩把手机解锁递给他,“要玩手机吗?”

“不用。”王嘉尔想起什么,突然来了劲,侧过身用手撑着头,“不然你给我讲个睡前故事吧!”

“睡前故事?”

“嗯嗯嗯。妈咪小时候常给我讲的,当我睡不着的时候。”

段宜恩自然是有求必应,“你想听什么?”

“笑话、童话什么的都可以,我不挑的!”王嘉尔一看成了,赶紧缩进被子里准备享受童年待遇。

“那我给你讲碎美人好不好?”

“……哈?”

“碎美人。”

“碎……是睡美人吧。”王嘉尔皱了皱眉,他现在对标准普通话很敏感,段宜恩的口音感觉有些怪怪的。

“嗯,碎美人啦。在很久很久以前,有个国王和王后一直没有孩子,他们为此非常桑心苦恼……”

“停、是伤心。”

“嗯,桑心苦恼。”段宜恩毫无自己念错的自觉,自顾自地继续讲,“……王后真的生下了一个非常漂亮的女鹅,国王高兴得爱不四手……诶?Jack,你去哪里?”

王嘉尔抱着枕头,独自面对着卧室门打开后无边的黑暗,在权衡黑暗和台普哪一个更可怕后深呼吸几次,“对不起,mark,我突然觉得,我已经成年可以不用听睡前故事了。我先走了。”



【猪尔】

门被轻轻地敲了三下后,拉开一条小缝,朴珍荣抬头,王嘉尔正抱着枕头站在门前,可怜,弱小,又无助。

“怎么了嘉嘉?”

朴珍荣揉了揉看书太久有些干涩的眼睛,向王嘉尔挥挥手让他进来。

王嘉尔把枕头扔在床上后一头扎了上去,“珍荣啊,停电好烦,我睡不着。”

朴珍荣摸了摸王嘉尔略显凌乱的头毛,“我点了香氛蜡烛,助眠的,你在我这里睡吧。”

“我不要!”刚理顺好的头发又被弄乱,王嘉尔抬头眼睛亮晶晶地看向朴珍荣,“珍荣你给我讲睡前故事吧,你书读得多,肯定比mark讲得有意思!”

“mark?”朴珍荣挑眉。

“嗯嗯,mark刚才连普通话都讲不好,我还以为是在参加口音纠正会。”

“所以你刚才一直都在mark的房间?”

不知道是不是房间变黑暗之后王嘉尔连眼色都不会看了,并没有注意到朴珍荣越来越黑的脸。

“对啊。好不好嘛,珍荣?”王嘉尔想,自己要是有尾巴的话现在早摇起来了,为了听个故事快点入睡也是费了大劲。

“嗯。”朴珍荣示意王嘉尔靠他更近一点,王嘉尔听话地凑过去,把头靠在朴珍荣肩上。

“这个故事的主人公叫嘉嘉。嘉嘉每天上班都会路过一条小路,他每次从那里经过,都会看到一个男孩,在草丛里找着什么东西,却从来没有见过那个男孩的脸。”

“嘉嘉非常好奇那个男孩这么多天到底在找什么,于是有一天,当他路过那条小路的时候,他决定去问问那个男孩……”

讲到这里,朴珍荣故意停顿了一下,满意地感到自己左手臂被攥紧了。王嘉尔催促他,“快讲啊,嘉嘉怎么问的?”

“嘉嘉拍了拍那个男孩的肩膀,问他,请问你在这里找什么呀?”

“嗯嗯嗯!找什么呀!”王嘉尔从朴珍荣肩上抬起头,快要好奇死了。

“那个男孩说……”朴珍荣右手从桌上拿过香氛蜡烛,从下巴往上映照着,蜡烛的火光在他脸上明明灭灭,连瞳孔都是火红的,交织的光影让他显得消瘦又邪恶。

“……你看见我的手了吗?”



【范二】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门被大力地撞开,林在范不耐烦地翻了个身,听见是王嘉尔的声音后直接把冲到他胸前的男孩揽进怀里,刚被吵醒的人声音还哑着,“这么晚了不睡觉,在闹什么?”

被凶了的人委委屈屈,指着门口大声说,“都怪珍荣啊,他讲鬼故事吓我!”

林在范皱眉,腾出一只手揉了揉眉间,另一只手把王嘉尔搂得更紧,“现在还怕吗?”

“……我刚还以为心脏要停止跳动了。”王嘉尔摸着胸口,心有余悸。

林在范哭笑不得,“你说你,害怕还听什么鬼故事。”

“不是啊!”王嘉尔百般委屈,“我只是睡不着,让珍荣给我讲睡前故事,谁知道他会讲鬼故事啊……”

“嗯……”林在范把王嘉尔的手放进被子里,把被子给他掖好,“那我明天说说他,让他不许吓你了,可以睡了吗?”

“可是我还不困……”王嘉尔小心翼翼地从林在范胸前抬起头。

“不困也该睡了,很晚了。”

林在范把人圈在怀里,可是刚被吓到的人现在还精神着,在被子里乱动。

“嘶……”林在范抱着人的手更紧了,“别动。”

“可是我有点热。”王嘉尔在队长怀里翻了个身,屁股不负众望地贴近了队长正在升温的某处。

“啧,是不是不睡了?”林在范翻身压在王嘉尔身上,用膝盖将人双腿分开,右手在他大腿根轻轻摩擦,意有所指,“不睡了就做点其他的。”

“我马上睡!”

预知到危险的人马上回头是岸,可是已经晚了。因为他发现,睡裤已经被褪到了膝盖。

“……晚了!”



【七嘉】

当王嘉尔精神全无地敲开崔荣宰房间的门时,后者刚准备关电脑。

“荣宰啊……还不睡?”

“马上就睡了。”崔荣宰一边拉开被子一边回答,“哥你呢?”

“我能在你这睡吗?”

王嘉尔也不管崔荣宰同不同意,直接钻进被子。他实在太困了,被朴珍荣吓了之后又被林在范折腾了一次,按照崔荣宰的生物钟来计算现在应该已经三点了。

“你都睡下了我能说不吗。”崔荣宰扔给王嘉尔一个枕头,心里隐隐有些兴奋。

王嘉尔刚躺下,精神就已经迷迷糊糊了。正当他还有一秒就要进入深度睡眠的时候,被崔荣宰一巴掌拍醒。

“哥你还没睡着吧?”

“……”

本想不去理会的,没想到崔荣宰的声音越来越大,震得他耳朵都快聋了。

“哈哈哈哈哈哈我今天刚好看了个笑话,哈哈哈哈哈哈哈我给你讲啊!”

别……讲……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小明的爷爷只有一颗牙,为什么还是塞牙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关……我……屁……事……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因为他吃的是藕,卡藕眼里面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王嘉尔,卒。

评论(44)

热度(1667)

  1. 共3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