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救你妈吧我想再游会儿🌚

爱他就要all他 & 拒绝转载

【范二】一阵白光又闪过



*自娱自乐 还有一个


1
朴珍荣在下班回家的路上捡了只猫。

说也奇怪,那只黑猫他见过好几次,之前只是冷漠地蹲在街边,并不喜欢和人接触。就算有路人有心想要逗逗它,它最多配合地摇摇尾巴而已。今天怎么就一反常态,要主动跟着自己回家了?

朴珍荣想了很久,好像今天和之前不同的地方就在于自己身边多了个人。

他余光关注着在一旁叽叽喳喳说笑的王嘉尔,又若有所思地看了看使劲扒着他裤腿,一双闪着绿光的眼睛却直直盯着王嘉尔的黑猫,似乎明白了什么。

也不赶它走,朴珍荣蹲下身子抱起黑猫,想看看它到底会做什么。那只黑猫这时候倒是听话,优雅地在朴珍荣臂弯里蜷缩着身子,眼睛还是看向王嘉尔的方向。

“喔~珍荣啊,这只黑猫好像很喜欢你的样子!”

朴珍荣看向怀中的黑猫,挑了挑眉。

猫还能有这样的表情?



2
林在范原本是一只生长在深山中的黑猫,因为山里的其他生物过于愚蠢,自认为不能和这些生物生活下去而来到了城市,没想到遇到一个比山里的动物还要傻的人类。

都这么看着他了,他还说我喜欢另一个男人?
妈的智障。

林在范皱着眉从牙缝中挤出一声呸,因为还是没有眉毛的黑猫形态,显得特别诡异。

转过头不去看那个傻子,林在范小心的把头贴在朴珍荣胸口上。这个人好像很聪明的样子,看自己的眼神都不一般。

林在范假装自己在朴珍荣怀里舒服得睡着了,耳朵却一直听着两人聊天的内容。小傻子叫王嘉尔,好像是个兽医,性格欢脱惹人爱,一听他说话就想笑,碍于自己在装睡又只得忍着,一路上十分辛苦。

朴珍荣无语地看了看怀里黑猫颤动的耳朵以及它抖得像犯了帕金森似的身躯,明明就是在偷听,装什么装。

朴珍荣也不点破,王嘉尔根本看不出来,两人一只猫就这么和谐地走了一路。

王嘉尔与朴珍荣在楼下告别的时候林在范才从假寐中清醒过来。

什么鬼这两人不住一起啊?!
那我千辛万苦跟来干嘛?!
卧槽啊啊啊啊我要被这个怪蜀黍抱走了哇!!
王嘉尔你还笑!!还不来救我!!

朴珍荣看着王嘉尔离去的背影,散发出独特的资本主义微笑,一下又一下安抚着怀中炸着毛挣扎的黑猫,幽幽地说:“别挣扎了,他是不会回头的。”

怀里的黑猫一下子安静下来,抬头深深地看了他一眼,看得他冷汗直冒。接着从他怀里跳下来,大摇大摆地进了他的门。



3
朴珍荣后悔了。

他躺在沙发上,黑猫躺在离他不远的地方,接收到他的目光以后翻了个白眼,一会用尾巴写个S,一会又写个B。

所以自己为什么要为了看戏收留这只猫!朴珍荣忍无可忍,拿出手机拨了号码就往黑猫躺着的地方走。在他面前蹲下,清了清嗓子,字正腔圆地说:“歪?嘉嘉啊…”

林在范一个鲤鱼打挺翻身坐起,竖起耳朵听着。

“什么?你现在要过来啊?好啊好啊!”

朴珍荣挂了电话,满意地看着黑猫已经端坐在沙发的正中间,一下一下仔细地舔着自己的毛。

我还不信治不了你。



4
王嘉尔不知道自己是怎么被朴珍荣说服的,临了离开他家的时候手上已经满满当当地提了猫粮猫砂和一切猫生活需要的物品。

林在范开心地围着他转了一圈,然后跳到了沙发上,又借着力跳上了他的肩膀,最后在他的头顶上降落。

“这么会蹦,以后就叫你蹦蹦吧!”

王嘉尔笑出了一排大白牙。朴珍荣捂着眼睛想说完了完了,这猫马上就要写SB了。然后就听见“喵”的一声,回应他的是黑猫愉悦的摇动尾巴。

“行了行了你快走吧。”
朴珍荣被黑猫的双标伤害的体无完肤,三下两下把王嘉尔推出房门。

这世界终于清静了。



5
王嘉尔和黑猫相处的十分愉快,

母胎单身的他总算是找到了每天回家有人在等待自己的感觉。黑猫胃口很好,也很爱干净,被自己怎么蹂躏下巴也不会生气。唯一有点奇怪的就是睡觉的时候这猫总是要跟自己一起,还不许自己穿衣服。不过这些都是小事,反正现在自己很幸福。

但这段幸福并没有持续多久。

当王嘉尔发现他家的黑猫连最喜欢的金枪鱼罐头也不吃了,脾气也变得越来越暴躁的时候,身为一名兽医的直觉告诉他——他的蹦蹦,发情了。

发情怎么办呢,小事,阉了就行。

小兽医王嘉尔并没有觉得自己的想法有什么不对,选了一个黄道吉日,抱着蹦蹦就往自己所在的医院走。

被固定在手术台上的时候林在范才反应过来。

这小傻子,是要阉了自己!



6
“蹦蹦哇,你忍一忍,我这一针下去,你就什么都忘了…”

王嘉尔看着奋力在手术台上挣扎的黑猫,终究还是于心不忍,尽力安慰着它。

林在范:卧槽啊啊啊啊啊你给我走开!!

“别晃了,等会我扎歪了怎么办…”

林在范:啊啊啊啊啊你别过来我要变身了啊!!

王嘉尔拿着针越凑越近,忽然一阵白光闪过。

他被这一阵白光刺激得眼睛半眯着,慢慢睁开的时候看见手术台上蹲着一个穿着黑衣的男人。

林在范变身还没有完成,猫耳和尾巴在他眼皮底下慢慢褪去。

“妈呀!”
王嘉尔白眼一翻,就要晕倒,被林在范眼疾手快地揪住了领子。

“你是蹦蹦吗?”
王嘉尔细着声音小心翼翼地问。

“嗯。”
“听说你要阉了我?”

这是听说吗您都躺我手术台上了。

王嘉尔可怜兮兮地眨巴着眼睛点头,林在范有气也撒不出,另一只手将王嘉尔的口罩取下,看着他因为惊吓而有些泛白的双唇。

“其实,不用阉了我,还有其他方法。”
“什…什么办法?”


林在范嘴唇危险地勾起:“你让我爽,就行了。”
“唔啊啊啊啊啊啊!”


fin

评论(38)

热度(350)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