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救你妈吧我想再游会儿🌚

爱他就要all他 & 拒绝转载

【JJJP】水果硬糖3



*没车



9
林在范再次见到王嘉尔的时候,是在街边的大排档。


路口的红灯时间很长,他等得无聊,向旁边张望。刚好看见小孩坐在街边,一脸苦大仇深地剥着小龙虾。似乎是方法不得劲,他半天剥不了一个,目光灼灼地盯着活动的手指,脸颊气鼓鼓地像个小仓鼠,丝毫不知道现在的自己有多可爱。

明明是要回家的,可还是鬼使神差把车停在了附近的停车场,对着镜子检查了下自己并没有表现出加班后的疲累后精神奕奕地走了过去。



用一个词形容王嘉尔和林在范的感情。
——不清不楚。

上次做过之后王嘉尔就不再联系他了,他也试探性地发了短信过去,却如石沉大海,没有得到任何回应。


就像现在,即使他坐在王嘉尔面前,那人也没看他一眼,专注地剥着小龙虾。

林在范有些不爽。

他曲起手指敲了敲桌子,王嘉尔终于把注意力从小龙虾转移到他身上来。

“吃吗?”王嘉尔看见他没有丝毫惊讶,扬了扬刚掰下来的一个龙虾钳子,丢在一边。

林在范没有回答他,抽了两只手套戴上,挑了一只个头大点的小龙虾,熟练地掰下头后顺着壳上的缝剥开,把雪白鲜嫩的虾肉抽出来,递到他跟前。

王嘉尔伸手去拿,林在范把手缩回来,非得让他自己来咬。王嘉尔乖乖地咬下,牙齿却故意隔着一层薄薄的手套摩擦过林在范的指尖。



朴珍荣从不在外面和自己玩这些推拉。



林在范觉得有趣,把剩下的大半盆都剥了,一个一个地喂他吃。

王嘉尔也乐得有人伺候,两个人从七点半吃到九点,不厌其烦地玩着推拉游戏。



10
走出大排档的时候王嘉尔已经出了一身大汗,整个人湿淋淋的像是才从水里捞上来。林在范也不嫌弃,搂着他的肩膀,手还恶作剧地伸向他的腋下,然后被他一掌拍掉。

“你怎么出这么多汗?”林在范把车内空调打开,从车上抽了几张纸递给他,然后帮他系上安全带,“和你做的时候也没这样…”

“辣…”

王嘉尔嘴也肿了,眼泪都辣出来了。这下被风一吹舒服不少,挣扎着说了一个字。

“明明不能吃辣还吃那么多。”

“我喜欢做自己不能做的事可以吗?”

王嘉尔辣得小脾气上来了,你管我。

“行行行,你做什么都对。”

林在范无奈地摇摇头,一脚油门。



11
有过一次浅尝辄止的性事,并不足以使王嘉尔动心。

但是他得表现出他确实有动心。

他趴在沙发上,一只手撑着脑袋,一只手捂着肚子:“不能留下来吗?”

王嘉尔问得坦坦荡荡,脸上是因为疼痛而勉强扬起的笑意。

林在范认真地看着王嘉尔的眸子,他自认为那里面除了单纯的依赖没有别的情绪。于是他点了点头:“你先去床上躺会,我去买药。”

给朴珍荣报备得很顺利,毕竟之前自己真的是在加班,只不过是自作主张把这段时间延长到明天早上而已。林在范看了看手上的药盒,想着是不是对王嘉尔太过纵容了。好像他一出现,自己那些所谓的原则,不帮别人口,不在外面过夜,不欺骗朴珍荣,都不存在了。

哄着小孩子吃了药洗了澡,再把人拖上床抱住,林在范莫名有种养儿子的错觉。王嘉尔蹭了蹭他,柔软的头毛拂过他的下颌痒痒的,他一把把人按住,破天荒的没有任何多余的欲望:“睡觉。”



12
王嘉尔半夜醒过来,林在范已经睡得歪在一边,手却还固执地抱着自己。他随意拿了床头柜上的手机,按亮屏幕的时候才发现是林在范的。

壁纸是一片无意义的黑色,像极了他这个人。

正想着电话就来了,嗡嗡的震动声在黑暗中格外清晰。

珍荣。

王嘉尔吓了一跳,手忙脚乱地去按静音键。林在范被怀里人的动作闹得半醒不醒,搂了王嘉尔过来:“怎么了?”

王嘉尔把头埋在林在范怀里:“没事,我做噩梦了。”

“什么梦?”

王嘉尔没想到林在范还会追问,只好随便编了个梦出来:“我梦见一个两米多高的龙虾,对我说,吃那么多,不如就吃我一个…”

林在范低低地笑起来,又道了一声可爱,才把他揉进怀里继续睡了。

王嘉尔被刚才的事惊出一身薄汗,悄悄转身,按亮屏幕删掉了未接来电。他知道,凭朴珍荣的性子,是绝对不会质问林在范为什么不接自己电话的,所以误会只会越积越多。



朴珍荣。

我喜欢做自己不能做的事。

所以我明知道不该删掉你的未接来电,却还是删掉了。

明知道不能骗林在范,却还是骗了。

明知道不能喜欢你,却还是喜欢了。



王嘉尔把手机放回床头柜上,转身抱住林在范。

珍荣的味道。


tbc

评论(29)

热度(162)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