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救你妈吧我想再游会儿🌚

爱他就要all他 & 拒绝转载

【知乎体】有一个整天乱想的男友是什么体验?



【匿名提问】有一个整天乱想的男友是什么体验?

————————————————————

ID:我爱我嘉

谢邀。

不得不说我男友简直是乱想中的楷模,我一句话他都能开百八十个脑洞,还都是关于我有多渣的!

比如说啊,我说比如,我说嘎嘎(爱称),明天我LA的朋友回来了,我要和他们去打球,就不和你吃饭了。

他先是点点头,一副理解的样子:“嗯…我们marky(爱称)也确实好久没打球了。”

然后突然变态,张牙舞爪地就开始说不对啊marky你那么久都没和朋友打球为什么突然说要打球而且你为什么要强调是和朋友去打球我记得你上次号称去和朋友打球结果偷偷跑去喝酒了吧还是我把你拖回来的而且我去找你的时候还有小姑娘缠着你要电话号码!!

我当时真的一脸懵逼。忘了说,我是美国华裔来着,他是HK人,我中文没他那么溜。这一长串,我虽然没听清楚他说的是啥,但我从他的情绪判断出来,他可能想多了。

我刚要解释说哪儿有小姑娘这次真的是和朋友去打球,他突然又换了一个表情,我就受不了他大眼睛可怜巴巴地看着我,让我太有罪恶感了。

他说,marky,你是不是在外面有人了?

嗯?

这什么操作?

上一秒还在聊打球这一秒我就突然有人了?

我二脸懵逼,真的,这种事平时还有好多!我只想告诉大家有一个整天乱想的男友真是太可怕了。omg不说了他又在看我是不是在和小姑娘聊天了。




ID:老子有钱全买社会鞋

为楼上回复的老铁刷一波666啊!

比起你来我们家那位还算好的,但我还是觉得有些些可怕。

先说背景,我小男友腰细腿长,对社会鞋的喜爱已经到了一个境界。那天他随口说了一句,有钱(爱称)啊我想买社会鞋。

我那么有钱肯定不能委屈他啊,当场就说好我们现在就去买。

这句话没问题吧!男友力爆棚有没有!

他他他竟然就不开心了!

他问我现在对他这么好,以前对ex是不是也这么好。

其实我哪里有ex啊,我还小他是我初恋来着。

但是他就不信了,问我到底爱ex还是爱他。

我???

最后他就不理我了,坐在一边生闷气。我说文王(爱称)啊你还要不要社会鞋,他居然说算了他不爱社会鞋也不爱我了!

我做错了什么!

有钱想买啥就买啥是我的错吗!




ID:只要不搞事让我做啥都行

你们都!弱爆了!

我个暴脾气必须把我家那位的暴行公之于众!

我们荣荣(爱称)最喜欢的不是我,而是搞事情!一般对我的搞事情就是提分手,再细化一点就是不让我上床!这TM谁忍的了!

还记得那天他在沙发上看书,我在旁边看他。突然记起明天要早起开会,就对他说我先去睡了,明天要早起。

当时我说了那句话之后,周围的温度一下就降了下来,不是我吹啊,真的!

他说,才十一点就睡?

你哪天没早起,为什么今天要特别早睡?

以前谈恋爱的时候陪我读书到十二点是不是你?

好啊你林XX(我的名字)得到我了就不上心了吗!

诶,我一看这形势不对啊,看样子是要搞事情。刚想说那我不睡了不睡了我陪你吧。

他看都不看我一眼,冷冷地说,别过了,分手吧。

这什么鬼!

又分手!每天搞事情提分手这日子没法过了!




ID:看热闹的水獭

word妈谈恋爱太可怕了!你们后来怎么解决的呀!@我爱我嘉 @老子有钱全买社会鞋 @只要不搞事让我做啥都行

回复:
ID:我爱我嘉 这种事一般在床上解决。
ID:老子有钱全买社会鞋 附议!
ID:只要不搞事让我做啥都行 嗯。



评论(24)

热度(326)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