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救你妈吧我想再游会儿🌚

爱他就要all他 & 拒绝转载

我在泡菜拍钙片5



*很早就写了 都忘记写了些啥
*大概是个过渡章


集开放式厨房、书房和客厅为一体的起居室,还有一间浴室和一间卧室。进门左手边走到头有方小小的工作台,上面摆满了书。所有的家当只是一台小电视和桌上放的电脑。

林在范坐在沙发上仔仔细细把王嘉尔的家观察了一番,像那天观察他的身体一样。最终得出了一个结论——没有另一个人生活的痕迹。

NICE!

他嘿嘿嘿傻笑起来,丝毫没有注意旁边抱着软垫的王嘉尔好像见了鬼的眼神。

“林哥,你笑啥?”

王嘉尔把软垫放在沙发上坐下来,柔软的触感让他舒服得长叹一口气。不得不在心里感叹林在范实在是太贴心了,知道自己不太方便还送给自己一个垫子。

“没什么,”林在范可不愿让王嘉尔知道自己在想什么,摸了摸鼻子换了个话题:“对了,你别张口闭口就叫我林哥,听着奇怪,不知道的人还以为我黑社会。”

王嘉尔心想哪是称呼的问题,明明就是你长相和态度的锅。嘴上却一片恭顺:“那我该叫什么?”

“你随便叫。”

“林导。”

“……”

“林在范。”

“太生疏了。”

“那…在范。”

“我比你大两个月。”

王嘉尔满头黑人问号,莫不是在逗我,说好的随便叫呢?

“在范…哥。”

林在范貌似对这个称呼比较满意,拍了拍他的狗头笑得一脸灿烂:“欸。”





王嘉尔神清气爽地来到摄影棚。昨天林在范总算是有了做哥哥的自觉,催着他洗了澡还给他做了清淡的粥喝。最后留下钱走了还让自己今天和段宜恩来看剪好的成片。

其实他还蛮感兴趣的。王嘉尔一直是一个很想得开的人,即使是他因为经济问题下海,也不觉得自己就低人一等。都是工作,自己也算是体力劳动者了。所以以这位伟大的体力劳动者好奇宝宝的性格,自然是想看自己在“劳动”的时候到底是如何挥洒汗水的。

“来啦。”

段宜恩听见推门的声音,对着他笑得露出了小虎牙。林在范也点了点头,示意他坐到自己身边来。

“我们先看啊。嘉尔你要是觉得有些镜头太over的话,我尽量删。”

视频才开始几分钟,王嘉尔就羞得想捂住自己眼睛。这和拍摄时候完全不一样啊,自己当时明明被林在范骂得狗血淋头,差点撂挑子不干了,然而画面上这个被口到精神出走的人是自己?

王嘉尔偷偷看向身边的林在范和段宜恩,这两人还像没事人一样一边欣赏剧情一边讨论拍摄角度。

“啊…唔嗯…”

王嘉尔猛的站起来,引得旁边两人好奇地看向他。

“我去上个厕所。”

王嘉尔离开的时候关门声音很响,似乎这样就可以不用听见视频外放的声音。不是他在生气,而是他实在不敢再听下去,自己的呻吟和段宜恩对自己的调戏都让他的胯下隐隐有抬头的趋势。他暗暗地骂了小嘉尔一句不分场合,又赶快跑到厕所里面去洗洗脸冷静一下。

他回来的时候视频已经播放完成,段宜恩和林在范端端正正地坐在沙发上,一副“我的内心没有丝毫波动,反而还想笑”的样子。

王嘉尔在心里吐槽了一句老油条,就被林在范抓过去,拿了一份文件出来。

“今天不止是让你来看成片,更重要的是和你谈一下签约的事情。”

“签约?”

“我和宜恩共同成立了工作室,怎么样,要不要当我们第一个也是唯一的ace?”林在范揽住他的肩,露出一排大白牙,段宜恩也一副期待的样子。

“我……”

王嘉尔是想拒绝的,虽然拍钙片来钱快,但毕竟自己也是个根正苗红的好青年,想着拍一部挣点生活费就走。现在林在范突然说要和自己签约,自己可是想都没有想过。

林在范看王嘉尔在犹豫,赶紧又解释起来:“我都想好了,现在腐女这么多,钙片产业这么发达,有你和宜恩的颜值、演技,再加上我的剧本和拍摄剪辑技术,那百分之百火!而且我这次要做一个全新的概念…”

“什么概念?”王嘉尔看林在范说得激情昂扬,唾沫横飞,仿佛美好的愿景和大把的金钱就在眼前,自己内心也不免有些激动。段宜恩也从没听过林在范所谓的新概念,大睁着眼睛等着他的下文。

“这次要做1v1的概念,即一个攻配一个受,也就是你们除了对方不会和其他的演员一起拍摄。这样多好,又免去了演员磨合的过程,还可以先做个三部曲…”

“其实就是没钱吧。”段宜恩冷不防冒了一句。

“……嗯。”




最终王嘉尔还是签了约,他才不想承认是因为段宜恩拉着他的手摇来摇去并且嘟着嘴说自己不想和除了他以外的人拍,也不想承认自己是为了段宜恩那张脸和他的某些能力或者是感情。

总之他签了约,并且同林在范约定好第二天来拍摄个人写真。



tbc






评论(20)

热度(23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