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救你妈吧我想再游会儿🌚

爱他就要all他 & 拒绝转载

【all嘉】当班宠王嘉尔忘了做作业


*852个粉丝 激情更文了
*一个脑洞 不要嫌弃



*范二

“在范哥!”
王嘉尔把头靠在林在范的太平洋宽肩上,眼皮抬起来看他一秒又飞快地耷拉下去,脸颊旁扬起的小括弧里全是坏水。

林在范顺势把自己的头靠上去、感受到脖颈间传来的热度,用自己都意识不到的宠溺语气问:“怎么了?”

“我忘了做作业。”

王嘉尔早就料定了眼前的人会无条件宠着自己,因而有恃无恐,回答得坦坦荡荡。

林在范知道这人找自己准没好事,而一般也就是那几件事。摇了摇头从抽屉里抽出作业本来。

“拿去。”
“哇唔!在范哥连递作业的动作都这么chic&sexy!不愧是我敬爱的班长nim!”

王嘉尔接过作业就翻开抄起来,嘴上的恭维话还不停。每次要了作业都是这几句,林在范嘴上嫌弃,心里却还是止不住开心起来,主动环顾四周,帮王嘉尔看着是否有老师经过。

你的小心思我都知道,我却还是愿意顺着你,因为我喜欢你啊。

林在范低头看着难得认真的小脑袋,心想,下次要坚持久一点,至少也得小家伙多求我两句再给他。




*猪尔

王嘉尔悄悄走到正在写作业的朴珍荣身边坐下,下巴蹭了蹭他端端正正放在桌子上的手肘。

朴珍荣扶了扶黑框眼镜,好将眼前好像正撒娇的小奶狗一般的男孩看得更清楚些:“嘉嘉怎么了?”

“珍荣啊…”王嘉尔依然把下巴撑在他的手肘上,说话的时候小脑袋借着力上下晃动,“我忘了做作业…”

他倒是不敢像对林在范那样对朴珍荣说话,在他心里,朴珍荣虽然是他的同岁亲故,但事实上他说一不二的严谨性格比在范哥可怕多了。

朴珍荣好笑地看着无意识撒娇的小奶狗,在心中想了一个对他最有利的回答。

“那,嘉嘉怎么办呢?”
朴珍荣淡淡开口,不清不楚的态度把王嘉尔气得半死。

“我们不是亲故嘛…”王嘉尔抬起头,把身子坐正亲昵地挽上朴珍荣的手,“亲故是不是该互相帮助?”

“嗯,应该的。”
NICE!

王嘉尔在心中暗暗给自己打气,只要再一句。
“那你可以,把作业借我抄吗?”
“不可以。”

“为什么!”王嘉尔一下子松了挽住朴珍荣的手,瞪大眼睛,眉毛竖起,好像听到了什么不可理喻的事,“我们不是最好的亲故吗!”

朴珍荣眼角的褶子堆起,看着眼前这只炸毛的puppy:“是啊。”

“那为什么不能给我抄!?”
朴珍荣认认真真地思考一番,总算是松了口:“抄也可以,你先撒娇吧。”

说来就来,王嘉尔把双手做成花托放在脸颊旁边,嘴巴抿起,声音甜腻腻的。
“珍荣欧巴…”

朴珍荣眼角的褶子越来越深,捂住嘴巴让自己不要笑出声。
“再来一个。”

王嘉尔从外套口袋里掏出一个手指heart,又拉开外套的拉链,将手伸进T恤里面掏出一个手指heart,伸到朴珍荣眼前:“珍荣欧巴撒浪嘿~”

“不够不够。”
朴珍荣只觉得这人怎么这么可爱,撒娇什么的根本看不够,没有注意到王嘉尔越来越黑的脸色。

“你根本就是在耍我!”
王嘉尔一气之下把腿张开,从裆下竖了一个中指,气冲冲地就要离开,朴珍荣赶紧拉住他。

“嘉嘉别走啊,我逗你的。”
“作业我昨晚就帮你做了。”




*宜嘉

“Jackson!走!打篮球去!”

段宜恩抱着篮球走到王嘉尔桌子前,看着有气无力趴在桌子上的王 puppy没有丝毫反应后戳了戳他。

“hey!”
王嘉尔抬起头,眼睛红红的一片:“你作业做了吗?”

“没呢!”段宜恩开朗地笑起来,露出两颗尖尖的小虎牙,“你眼睛怎么这么红?”

“还不是被作业烦的。”王嘉尔嫉妒地说,“都是学渣,都没做作业,你怎么心就这么大!这时候还玩!”

林在范被老师叫去了办公室,王嘉尔的身边并没有人,段宜恩就在空位上坐了下来,凑近了他的耳朵,小小声地说:“我给你说个事你千万不要跟别人说啊!”

王嘉尔不明所以地点点头。
“我雇了人帮我写作业…”

“什么!?”王嘉尔尖叫起来,引得一群人转头看向他们的位置。

段宜恩赶紧捂住他的嘴:“你激动什么!让你小声点!”

“呸呸呸!”
王嘉尔眼睁睁看着段宜恩抱了篮球还没洗的手径直捂上了自己的嘴,一阵嫌弃。
“你胆子这么大!”

段宜恩挑了挑眉,看着嫉妒的化身王嘉尔喃喃自语:“有钱真好啊,世上没有钱买不到的东西。俗话说的好,有钱能使鬼推磨…”

“行了行了别酸了!”段宜恩还能不知道他,“给你也买一份,行了吧!”

“哇唔!”王嘉尔一蹦三尺高,激动地抱住了自己的救命恩人兼金主。随后又害怕自己的行为显得猥琐,于是安静坐下来,尽量克制自己的喜悦,“这样…不好吧…”

段宜恩又戳他一下:“少废话!去不去打篮球!”
“去去去!marky最好了!”



*有尔&斑嘉

“杰森哥!”
金有谦和斑斑在教室外面疯狂地朝王嘉尔挥着手,想要叫他出去。

两个小孩子比他小两届,整天粘着他,甚至到了放学不和他一起走这一天就不圆满的地步。王嘉尔背着书包,今天却不似以往那么开心。

“杰森哥,你怎么啦?”
金有谦先一步发现王嘉尔的不对劲,担心地问。

王嘉尔作为一个“大人”,自然是不愿意把自己这样丢脸的事告诉弟弟们。但又架不住两个小孩软磨硬泡,只好结结巴巴地说:“emmmm,哥不是忘了做作业吗…老师今天让我回家把前几天的作业全部补上…”

“这么多!我怎么做得完啊!”
王嘉尔双手抱着头仰天长叹,早知道这几天就按时做作业了,现在倒好,今晚的击剑比赛也看不成了。

斑斑和金有谦看着他们的杰森哥纠结的样子,对视一眼,默契地做了一个DAB:“easy!!!”

王嘉尔看着突然抽风的两人苦笑。斑斑揽住他的肩:“杰森哥!你的事就是我们的事!”
金有谦赶紧接上下半句:“作业就交给我们了!”

“现在轮到我们照顾你了!”
“保证完成任务!”

还没等王嘉尔反应过来,两个人就七手八脚地把他的书包扒下来,一路喊着“easy!”跑走了。



“王嘉尔!”班主任一把将他的作业拍在办公桌上,“你这做的什么作业!全错!全错啊!”

王嘉尔看着班主任一副恨铁不成钢的样子,心思却飘到了办公室外面,两个小孩子不知道该多内疚,等会改怎么哄才好。

在办公室站了一下午后,王嘉尔揉着酸胀的腿走出去。果然,两个小孩背着书包忐忑地站在办公室门外,一看他出来赶紧迎上去。

斑斑因为内疚已经哭得抽抽嗒嗒,抹着眼泪道歉:“杰森哥对不起,我们不会做高三的题…”

金有谦本来比王嘉尔高上一些,此刻也难受得低下了头,穿着亮黄色的卫衣像一只焉嗒嗒的大菠萝。

大菠萝的小奶音此刻委屈又内疚,也跟着道歉:“杰森哥我们错了,不该逞能的…”

这两个小傻子,怎么比我还傻啊。

王嘉尔一把把两个孩子拉过来抱住,头抵在两个人中间,轻轻地说:“不要道歉,我们回家好吗?”



*一个彩蛋
*七嘉

“荣宰啊~”王嘉尔拿着作业本,拖长了声音走到崔荣宰的座位旁边,开门见山:“我没做作业。”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杰森哥你没做作业哈哈哈哈!!!”

崔荣宰幸灾乐祸,一边使劲拍打着他的胸口一边笑,声音大得隔壁班都听得到。

在隔壁班上课的他们的班主任闻言过来,盯着纠缠在一起的两个人:“崔荣宰你再说一次。”

王嘉尔,卒。


fin

评论(37)

热度(1219)

  1.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