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救你妈吧我想再游会儿🌚

爱他就要all他 & 拒绝转载

【all嘉】王娇娇的娇宠日常 5


换手机啦 现在才把账号密码找回来 


非常狗血 性转 不喜慎入 




5


王嘉尔去过段宜恩的家远不止一次,甚至偶尔还在那边长住,对他家的格局、摆设都了如指掌,可以说完全是自己家的程度,知道药箱放在哪里并不稀奇。


问题是他现在用的是王嘉嘉的身份,一个对段宜恩一见钟情,一年中被嫌弃无数次,甚至连他家所在的别墅区也没有来过的人,下意识地找到药箱,便说不通了。


王嘉尔恍然大悟,自己犯了多大的错误。


段宜恩也是这样想的。


他耐心等着面前女孩的回答,丝毫没有生活被人窥伺的愤怒。


“我......”


王嘉尔眨眨眼,装出一副近乎天真的模样,道:“因为我家也是这样放的呀!”


“是吗?”段宜恩挑眉,明显不信。


“不然你以为呢?”


段宜恩不说话了,因为他觉得这样的理由也说得通。于是不再多疑,伸出手。


王嘉尔:???


该怕是要和自己握手言和。


于是王嘉尔将自己的手也伸过去,与面前大一号的手轻握,还友好地上下晃了晃。


段宜恩只觉得温热的,柔软的手在手心里的触感十分舒服,一瞬间怔神,随即反映过来,甩开那只爪子。


“你干嘛!”


语气是不自然的恼怒。


“......不是,握手言和吗?”


“王嘉嘉,你是傻子吗?”段宜恩咬牙,别扭道,“我是让你帮我包扎!”


王嘉尔这才知道自己自作多情了。只得认命给他包扎,委屈道:“你又不说清楚,我怎么知道。再说多大点伤,这么金贵。”


说者无意,听者有心。段宜恩想起王嘉嘉为他挡住的那盏大吊灯,王嘉嘉,只听她小名叫娇娇,就知道这人平时该有多娇气。一个平时崴了脚都会疼哭,皮肤上留一颗痘印都会不开心好几天的女孩,竟然会为了他,忍受被玻璃砸中的巨疼,甚至接下来很长一段时间,额头上都会留着明显的疤痕。

只要这样想,他的心被一只大手攥住一般,呼吸不上来。


想着,另一只手就像着了魔一样,抚上王嘉嘉的头顶。即使被厚厚的纱布缠住,也能感到她头顶的温热。就像王嘉嘉这个人,随时随地都热情,且生机勃勃。


“一定很疼。”


段宜恩轻声说。


“对不起。”


王嘉尔倒是不觉得段宜恩这句话有什么问题,心却在一瞬间欢欣雀跃了起来,疯狂的心跳提醒他,是王嘉嘉剩下的灵魂,在为了段宜恩一句轻飘飘的关心而激动。


王嘉尔抑制住情绪,脸反而冷了下来。他知道王嘉嘉喜欢段宜恩,却没想到是这种程度。心快要蹦出来,像是给一块糖就可以忘掉之前段宜恩对她所有的伤害,只是更为王嘉嘉不值。


“疼又如何?对不起又如何?”他像是在说给段宜恩听,又像是再说给王嘉嘉的灵魂听,“你不觉得现在说这些太晚了吗?”


“......”


段宜恩没什么反应,王嘉嘉的灵魂却不愿意了,王嘉尔忽视掉心一抽一抽的疼痛,继续道:“原来的王嘉嘉,会为你的一句软话高兴好几天,更会为你的冷漠难过好久好久。你既然不喜欢王嘉......不喜欢我,就请一直冷漠下去,不要对我有什么温柔的举动。”


王嘉尔盯着段宜恩的眼睛,态度十分坚定。


段宜恩没想到平时追着自己屁股后面跑的女孩会说出这样的话,忽略掉内心深处那一些不悦,更多的是王嘉嘉拒绝他的“良心发现”的难堪。


“王嘉嘉,你疯了吗?”


他明明已经为了这人如此轻声细语。


“我没疯!”


王嘉尔倒想骂两句,可恨自己平时学到的词汇量太少,只得说些不痛不痒的话来反驳。他越想越气,段宜恩这是在做什么,施舍?王嘉嘉为他而死,只换来轻飘飘一句对不起,甚至自己连不接受的权利都没有,这算什么?


王嘉尔愤怒道:“段宜恩,我现在就把话说清楚,从今以后我跟你没半点关系!什么救命之恩,什么喜欢你,都去他妈的吧!”


“......你说什么?”


段宜恩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


“我现在就走,真是一刻也不想看到你!”


他早就想跟段宜恩划清界限了,这次正是机会。


做戏就做全套,王嘉尔转身就走,可大门太重了,他细胳膊细腿的用尽了力气都推不开。


“朝里面拉!”段宜恩气极了吼道,“走了就别回来!”


管家端着银耳莲子汤,与拉开门的王嘉尔面面相觑,一时不知道该不该进来。他刚才都听到了什么,王小姐说不再喜欢少爷了?少爷还这么生气?再说这两人什么情况,为什么对话这么像夫人和老爷平时吵架的感觉......


王嘉尔又尴尬又气,拉开门就跑了出去。


段宜恩家里摆设和记忆中一样,到了外面来王嘉尔却是找不着路了。这地方要想打车也不容易,又走了一段路,直到周边的景色都是全新的,王嘉尔才找了个台阶坐下来。


妈的段宜恩,我不能报复你我还不能收点利息了?看我妈找不着我你怎么办!


段宜恩气呼呼在沙发上坐了一会儿,才想起王嘉嘉是跟着家里人来的,要是就这样将她赶出去,不说王嘉嘉的父母,自己的父母就得第一个惩罚自己。


王嘉嘉,真麻烦!


段宜恩拿上外套,跑了出去。





王嘉尔坐在台阶上,这边的地段好像比段宜恩家要隐蔽一些,并且,他看了看别墅的规模,这里也更贵。


夜风凉凉的,王嘉尔抱着腿,把自己缩成一团,开始后悔今天为了引起段宜恩同情心而穿无袖连衣裙了。


王嘉尔头晕晕乎乎的,把头埋在膝盖处,突然手指一凉,猛地抬起头来,清凉的声音从头顶响起。


“你是谁?在我家门口做什么?”


tbc

评论(31)

热度(167)